/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2017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
公告日期:2017-05-16 09:29:40

 2017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

參賽資格及規定
 1.參賽者需為國內各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在學生,年齡 35 歲(含)以下,不限國籍,報名期間須具
    備台灣在學學生身分。
 2.每隊成員以 6 名為上限,其成員可包含大學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並鼓勵跨 系所或跨校組隊
    參與。
 3.參賽者不可同時投遞一件以上作品,也不可投遞曾參加其他競賽之作品(不論 得獎與否),若
    參賽者報名投遞超4.過一份參賽作品,該參賽者所有列名的團隊 作品皆會失去參賽資格。
 4.參賽作品需依照主辦方所提供之初賽提案書格式範本撰寫,並以 PDF 格式上 傳繳交至參賽
    網站,參賽者可自行美化排版,唯需遵守範本架構,本文字體大小不可低於 16 級,行距不
    得低於 16 級字的單行間距,中文字型建議使用 新細明體,英文字型建議使用 Arial,檔案大
    小 10MB、20 頁為限(不含封面 封底),不得任意更改母片格式。
 5.未按照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規則提交作品者,將失去參賽資格。

參賽方式
步驟一:請上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報名 (2017 年 10 月 13 日 16:00 報名截止)。
步驟二:報名成功者將於其註冊之電子郵箱中收到報名確認信,確認信中將一併提供提案書格式範本檔案,請運用此範本之格式準備您的參賽提案,不得任意更改母片格式,並遵照信中提供之檔案命名規則為您的參賽提案建立檔名。
步驟三:將參賽檔案上傳至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 (2017 年 11 月 9 日 16:00 截 止),如需修改已上傳之檔案,可於收件截止日前,登入活動網站重新上傳。遲交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活動網站: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搜尋請打「2017 康寧創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