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外] 李光耀全球創新創業大賽
公告日期:2017-05-17 14:15:59

新加坡 李光耀全球創新創業大賽

新加坡創始總理李光耀先生命名,自2010年設立至今,2015年的比賽吸引了來自40多個國家的140多所大學的踴躍參予。今年比賽的主題圍繞著智慧城市創新,具體包括醫療保健,生活與工作,交通與流動和各類服務四大領域。參賽學生將可以在以上任何一個領域提交他們的創新點子及方案。

從2017年9月11日至15日, 獲選入圍決賽的團隊將獲得全程資助飛往新加坡參加為期一周的決賽活動。在此期間,這些團隊將參加密集的創業研討會,參觀新加坡的主要創新創業熱點, 與亞洲著名的企業家和風險投資家面對面的接觸與交流,每個團隊也將獲得一對一的導師指導,為團隊的最後決賽做充分的準備。獲獎者將贏取高達100萬新元的獎金,獎品及投資基金。

比賽截止日期為2017年6月16日。
決賽入圍者將於2017年7月14日宣布。
總決賽及頒獎宴會將於2017年9月15日舉行。

更多相關資訊請查看 smu.edu.sg/l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