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2017布同凡響創意產品設計競賽
公告日期:2017-06-05 08:47:22

2017布同凡響創意產品設計競賽

對象說明
目前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創意商品設計有興趣者,不限科系、年級均可報名參加競賽。
參賽隊伍可為個人或多人(至多3人,不包括指導教授)組隊參賽,同一參賽隊伍至多可報名兩件作品。

競賽題目
本競賽分初賽和決賽。參賽隊伍請於初賽時,使用指定的競賽格式提出創作理念、產品特性及圖示參與初賽,初賽擇優參與決賽。
初賽通過者由贊助廠商提供材料採購費用供參賽者實作(請參閱注意事項),決賽時須提出成品及進行現場10分鐘簡報。
競賽說明如下:參賽者利用纖維、高分子、紡織品及複合材料為主要素材,用於設計智能性的商品或是具特殊功能性的產品,可輔以其他配件來完成參賽作品的製作。

競賽獎項
初賽獎項:
取10名入圍(舉辦單位得視參賽情況決定名額),並提供每隊材料採購費最高3仟元(請參閱注意事項)。
入圍獎:頒發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獎狀各乙張。
決賽獎項:
第一名1名、第二名1名、第三名1名及佳作若干名頒發獎金,指導老師及參賽同學獎狀各乙張。
第一名:獎金1萬2仟元及獎狀乙張
第二名:獎金1萬元及獎狀乙張
第三名:獎金8千元及獎狀乙張
佳作:獎金5仟元及獎狀乙張

競賽時程及注意事項
初賽截止日:即日起自6/30(五)24:00止,請於截止日前於下列網址報名並上傳設計稿,資料欠缺者不列入評審。
報名位置:請點我
初審入圍公告:7/7(五)
決賽日期:2017/09/21(四),地點:萬能科技大學設計學院V502室(09:00~12:00)
入圍初賽之各隊最高補助材料採購費3仟元整,提供各隊採購成品製作所需之纖維、紗線、布料、高分子材料或複合材料等主體素材,採購後須提供相關收據或發票繳交主辦單位進行審查核銷,詳細補助品項相關之辦法請參閱入圍之材料採購補助說明信函。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7butongfanxiangjingsai/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