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2018壓克力設計競賽
公告日期:2017-09-14 16:39:21

2018壓克力設計競賽

競賽對象: 設計或藝術相關科系之學生【個人或三人(含)以下之團體】
主題類別: 為了讓參賽學生擴大其思考領域,同時發揮壓克力材料應用之無限可能性,請參賽者
      發揮壓克力材料特性(或與其他材質結合的概念),從事「生活用品」、「空間展示」
      等類別的壓克力產品設計。
      ※ 產品分類請參閱壓克力網站:www.acrylicap.com 壓克力的應用。
材料限制: 產品以壓克力材料為主,其他材料為輔,其他材料應用比例不得超過整體的1∕2。
評審標準: 原創性 40%(作品之創意價值、設計特色與創新應用等)
      商品化可行性20%(作品量產之可行性,包括製造、成本、實用性等)
        材質特性表現20%(如表現壓克力材質之高透光、高光澤、加工技術等)
      外觀造形 20%(作品之完整性、美感、使用機能、細部設計等)
報名日期: 2017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止,一律採取網路線上報名方式
網址:www.acrylicap.com。

2018第十七屆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