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2018 光寶創新獎
公告日期:2018-05-16 11:02:14

2018 光寶創新獎

徵件應用範圍
電源系統、光電、手機、儲存、照相模組、機構件、網通、智慧醫療、車用電子、雲端、工業自動化以及其他創新科技領域。無論是在終端產品或產品製程、材料應用上具有永續環保概念的科技創意,或是在物聯網、感測器、電動車、自駕車、智慧建築等相關創意應用亦為創新獎獎勵範疇。

參賽資格
全球華人皆可參與,不限居住地區及國籍,若以團隊參賽,至少1位成員需具有華人身份 ,符合上述兩項條件,不限科系、不限年齡,凡對工業設計有興趣的在學學生、青年設計師或一般人士皆歡迎參與光寶創新獎。歡迎同學組跨系團隊參加。

報名流程
報名帳號申請:參賽者須在光寶創新獎專屬網站www.liteonaward.com 申請專屬帳號。
若您已申請過創新獎帳號,請以原有之帳號與密碼登入。 

作品資料上傳
取得創新獎帳號之後,請登入作品資料網頁,填寫完整的作品資料系統自動產生「作品序號」,請直接上傳作品裱版圖面之電子JPEG檔即可,此為初選評審審核的檔案,圖檔內容請清楚呈現產品外貌,功能與使用說明等資訊。資料上傳完成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2018年6月19日(二) 23:59:59以前完成上傳,逾期恕不受理。
請注意:上傳檔案規格如下:
1. JPEG檔案 (僅限RGB格式,不可為CMYK),大小尺寸為1386(W) x 980(H)像素
2. 解析度為72 dpi,每張圖檔大小不得超過2MB,3張為限。
3. 說明文字級數大小建議中文不要小於18,英文不要小於16

其他注意事項
1.每人參賽件數不限,但同一設計概念衍生之系列作品視為一件。如設計作品概念已能做出實際
 DEMO、或針對技術應用端能驗證實作,則可同時報名同年度光寶創新獎之「技術創新組」
 競賽,惟交件格式須符合「技術創新組」之規定 
2.同一個設計者/團隊,若有不同概念的作品,「個人資料」只需填寫一次,不同作品之資料則於
 「參賽作品」網頁依次填寫與上傳,作品序號將依不同作品個別產生。 
3.若是團體報名,每個小組可共用一個帳號上傳作品。 
4.團體報名共同創作之作品,請於填寫該作品資料時同時填寫其他設「計團隊成員」之完整資
 料。為維持競賽之公平性,請於作品上傳截止日前,即填寫好完整與正確的「設計團隊成員」
 資料,於入圍或得獎名單公布後,欲增加之「設計團隊成員」名單,主辦單位有權不予受理。 
5.作品必須為參賽團隊原創,無論在競賽任何階段,主辦單位均有權取消其參賽、獲獎、入圍資
 格,參賽者並應自負一切法律相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