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2018 XR Hack Fest (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
公告日期:2018-06-19 14:06:42

2018 XR Hack Fest (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

報名資格 
對XR領域有相關研究的大專院校生、就業人士。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23:59止,以活動網站完成報名收件程序時間為準。 
 
報名方式
請直接於官方網站填寫報名表。
團體報名以2-5人為1組,每位組員均須填寫團體報名表,詳細規則請依表單內所述,照實詳填個人報名者將在活動現場由主辦單位協助組隊每人限報名一次 。
 
現場設備
XR Hack Fest 現場大會提供無線網路、電源、餐飲、部分VR、AR、MR測試設備。
參賽者請自行攜帶可無線上網的筆電或桌機(BYOC),及有助於完成作品的材料和設備等。
(主辦單位與贊助商將提供最新相關設備供活動測試使用) 
 
活動規則
大賽主題:將於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當天於現場公佈,並於FB粉絲專頁同步公開。
1.本次比賽不限定於VR、AR、MR等開發平台/裝置,也不限開發引擎(如unity, unreal,
 Autodesk等)。
2.參賽作品包含3D美術設計與製作、程式撰寫串接作業等皆須「全程」在競賽場地製作,
   若事先完成將取消競賽資。
3.參賽者請持續關注大會最新訊息,網站上內容更新將以EDM方式再行通知,並於賽前
   技術講座現場說明,賽前通知郵件進行提醒,詳細獎項內容與活動方式亦可隨時參閱
   活動網站。
4.參賽者使用之圖片、影像、設計元素等以不侵佔或侵害任何人或實體之任何著作權、
   商標或其他所有權為原則,如有侵權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自行承
   擔所有法律及賠償責任。大賽現場開放之技術資源皆可使用於此次開發大賽作品內。
5.參賽作品須和比賽主題相關,若不符主題,取消其參賽資格。
6.活動隊伍為2-5人為一組,如未能在賽前湊齊人數,主辦單位賽前與當天將協助安排
   分配。

活動官網
http://www.xrhackfe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