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新北市新式門牌設計競圖甄選活動
公告日期:2018-06-26 16:22:36

新北市新式門牌設計競圖甄選活動

參賽資格
1、凡設籍及居住於中華民國境內之個人皆可參賽,歡迎喜愛設計及對在地文化、創意生活有熱
   忱,有想法,能將新北市在地特色應用在門牌上者皆可參與。
2、該作品設計款式及來源須為參賽者自行創作之作品,參選競圖必須為本人之創作且未經發表
   或出版,舉凡有抄襲仿冒情事者,一律取消參選資格,得獎者取消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項。

創作元素
競圖主題構思能呈現新北市在地特色內涵。
(一)設計具有簡潔亮點、創意思維,展現新北市新式門牌之新風格。
(二)門牌設計需考量實用性,應適用於金屬鋁板材質,可運用於凹凸面加工,具有戶外耐候性。
(三)設計的「新式門牌」必須注意考量能適用於門牌地址較短及較長的內容編排及用路人辨識效
   果。故提供參賽者3種內容設計排版(應包含區、道路名稱及門牌號碼,惟「號」字不列入)

競圖作品規格
每個參加者限報名3件作品(每件作品為3款),創意門牌圖樣尺寸為長26公分×寬17公分彩色稿2款及長16.2公分×寬5公分彩色稿1款以RGB上傳網站,或直接使用活動頁面的「模版下載」進行上傳,確認入選後提供CMYK印刷檔,用色不限,直、橫式不拘。

競賽時間表
(1)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07年7月15日止。
(2)作品上傳:107年6月16日。
(3)網路票選期間:107年7月16日至31日。
(4)專業評選:107年8月15日。
(5)頒獎典禮&抽獎:107年8月22日。

評審標準
網路票選佔整體總分30%。專業評選佔整體總分70%:
(1)內容主題40%、(2)構圖意象與圖形結構、美感30%、(3)實際應用性30%。

聯絡方式
新北市新式門牌設計競圖甄選活動執行小組
服務專線:02-89135062分機24
E-mail:housenumber2018@gmail.com。

活動網頁
www.houseno.com.tw 

新北市新式門牌設計競圖甄選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