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2018【共好計畫】共好行動徵選活動
公告日期:2018-08-16 12:51:03

【活動介紹】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任何的夢想若不實踐皆為空談,信義公益基金會在「集點子大賽」中,收集了許多大眾對高齡議題的巧思和高齡者的夢想,現在希望透過「共好行動徵選」加以實現。
總獎金200萬元,無論您是個人或團體都歡迎提案!只要參考「集點子大賽」獲選的點子構想,並撰寫行動提案計畫書,就能爭取最高50萬元的執行經費,以及補助拍攝執行過程影像記錄的機會。
今年增設「世代共好獎」,鼓勵跨世代合作共好!不論您是青世代、中世代、橘色世代、或銀世代的新創團隊,都歡迎踴躍提案!邀您透過跨代合作互相扶持,攜手為台灣高齡社會努力,讓長者找到生命的價值與尊嚴,實踐幸福到老的高齡生活。


【重要步驟】
步驟一、繳交行動計畫書:2018/08/31 (五)截止收件(以郵戳為憑)
步驟二、查詢共好行動工作坊分區名單:2018/09/10 (一)
步驟三、參加共好行動工作坊:2018/09/15(六)、09/16(日)
步驟四、查閱獲獎公告:2018/10/01 (一)

詳情請見附件-2018【共好計畫】共好行動徵選活動辦法 或 活動官方網站

2018集點子大賽獲獎構想-四大面向

2018【共好計畫】共好行動徵選-基本資料表

2018【共好計畫】共好行動徵選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