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七屆矽酮創意應用設計競賽
公告日期:2018-10-08 16:49:36

一、矽酮創意應用設計競賽以「環保」、「無毒」、「創新」、「實用」為主題,激勵青年學生從事創意應用設計為宗旨;特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希望發揮團隊的想像力提出具體的創意設計作品,作品應用層面不限,生活用品、工業用品、生技醫療、銀髮長照輔具或其他應用如矽酮表面改質或複合材料特殊配方均可包含在內。希望結合產學的合作機制,共同開發出新產品應用,為產業界發掘優秀新一代矽酮用品設計人才,帶動矽酮產業和鼓勵學生投入矽酮產品創新設計&應用之風氣。

二、材料限制:作品以矽酮材料設計應用為主,可發展異質結合不限矽酮所佔比例。若能突顯矽酮特性之獨特應用尤佳。

三、參賽對象 : 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108年6月仍在學者,含研究生),可跨校組隊參加,每隊人數不得超過4人,需指導老師1名。


四、 報名方式 1. 每組須選定一名隊長。 2.限網路報名,3.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8 年 7月 26日(五)下午5點整,報名請直接email至: gary@gsweb.com.tw。


五、 至網站http://www.gsweb.com.tw之財團法人林鏡釧教育基金會網頁下載(請預先寄出報名表以取得競賽編號) ;洽詢專線:03-5372181 分機151 謝貴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