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外] 東元Green Tech國際創意競賽
公告日期:2019-03-06 16:01:08

東元Green Tech國際創意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8/6/30,最高獎金30萬元!

 

由於全球能源和自然資源的過度消耗,環境永續已是全人類必須面對的核心課題。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為鼓勵國內外大專院校與碩博士班師生投入綠能技術之研究與發展,創辦「東元Green Tech國際創意競賽」,邀請世界各國學生發表其在綠能領域與環保科技的創意作法,期望透過分享與交流的方式,促成人才培育之目的,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年。

「東元Green Tech國際創意競賽」區分為「主競賽」與「國際賽」,其中「主競賽」歡迎台灣各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比賽,「國際賽」則邀請世界各國(包括台灣)的年輕學子參賽。

「主競賽」優勝團隊最高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三十萬元,「國際賽」優勝團隊最高可獲得獎金美金一萬元,並與來自各國之精英學子交流切磋。

今年之競賽即將於三月初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30日(日)。競賽方式先由評審團進行書面審查,挑選出優秀隊伍參加決賽。決賽及頒獎典禮將於8月21日(三)假中油大樓國光廳與外廊舉行。

主競賽競賽辦法、國際賽競賽辦法如附件。

2019 東元「Green Tech」國際創意競賽辦法-主競賽

2019 東元「Green Tech」國際創意競賽辦法-國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