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十五屆2019年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競賽
公告日期:2019-03-08 11:30:08

此項計畫分成以完整動畫報名國際影展的「直接參賽組」,以及以動畫構想半成品報名的「培訓參賽組」,凡是獲選並進入國際影展競賽單元者,將補助指導老師與創作學生出席國際競賽、影展,觀摩學習。歷年都有二、三十件的作品獲選得到各國際影展的入圍或獎項,平均每年也都有六到八次的出團機會。

 

今(108)年度的線上報名及作品繳交截止時間為108年6月7 日(星期五),懇請各位師長鼓勵優秀同學踴躍報名,並於截止日前將作品雲端網址與報名表電子檔案回傳到本計畫工作小組信箱 : a.festival2005@gmail.com,若採光碟郵寄請寄至以下地址:

 

64002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

雲科大「教育部全國動畫競賽工作小組」收

 

詳細說明及參賽辦法請參見計畫網站:http://www.media.yuntech.edu.tw/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至05-534-2601#6592,或來信至a.festival2005@gmail.com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