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外] 2019-20 史丹福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 Stanford Design Challenge Asia
公告日期:2019-08-13 08:24:21

「弭平不公:設計人人都可負擔的長壽方案」
「Reducing the Inequity Gap: Designing for Affordability」

 

▶ 比賽說明

史丹福設計競賽全球大賽 (Stanford Design Challenge),由美國史丹福長壽中心 (Stanford Center on Longevity) 從 2013年秋季首度舉辦,希望藉由年輕人的創意和對新科技的掌握,設計新服務和產品,支持幸福長壽生活。史丹福設計競賽的主旨分為三塊:
● 藉由跨代團隊,打造務實,美觀,改善長壽生活的方案。
● 鼓勵青年學子更加了解高齡/長壽議題。
● 提供有潛力的設計師一個為世界帶來改變的機會和路徑。

▶ 競賽主題

【學生組】以設計「人人都可負擔的長壽方案」為目的,對象範圍的設計可涵蓋幼年、青少年、嬰兒潮…等不同世代,也可是跨代、全齡的解方。
【社會組】自行研發之創新性產品、技術、流程或服務


● 2019/09/16             初選報名截止
● 2019/09/16-09/23  初選評審期間
● 2019/09/25-11/01  決賽準備期間
● 2019/11/02             決賽暨頒獎典禮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pse.is/G45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