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十七屆育秀盃創意獎,2019/10/01(二)開始線上報名
公告日期:2019-09-05 09:13:32



「人才是企業成長及永續經營」的最佳動力,「育秀盃創意獎」提供青年學子設計、研發及發揮創造力的競賽環境,及學界與業界的對話平台,並提倡軟硬跨領域結合的人才交流,持續鼓勵創新娛樂、人文關懷、情感互動等創新元素的設計作品與設計新秀,為台灣產業注入新血。

▶ 比賽說明
鼓勵學生進行軟體應用、新媒體微電影之創新創作與從事工業產品創意 設計,藉以發掘及培育國內優秀創作人才。

▶ 競賽主題:17 玩跨界
新科技革命與產業變革的時代,知識無邊界,除需具備專業職能,跨域已是全球的趨勢, 今日的你可能邊寫程式邊做 YouTuber、邊當設計師邊開店,擁有多元的生活方式與多重 的身份,跨領域能力是這世代的基本競爭力,打造斜槓人生,培養跨領域才能勢在必行。 本屆以「17 玩跨界」為大賽主題,從科技創新、社會關懷、永續環境、文化價值、生活 美學、設計與媒體實務經驗,匯聚軟體、工設、媒體等領域人才,建構斜槓思維、跨域 合作與創新能力,探索人機各自的價值與定位,開啟創新設計及數位創作的各種可能, 共創人類美好生活。 

▶ 徵選類別
◆ 軟體應用類
◆ 工業設計類
◆ 微電影類 (企業命題組/食育創作組)

▶ 參賽對象
◆ 全國大專院校生及碩博士生(含 2020 年應屆畢業生) 
◆ 軟體應用類及工業設計類,每組成員上限 6 名。
◆ 微電影類,每組成員不限,至少 2 名成員符合上述學生身份。 


● 2019/10/01   開始線上報名
● 2019/12/26   初賽 (軟體應用類&工業設計類),作品收件截止
● 2020/02/15   複賽 (軟體應用類&工業設計類),作品收件截止
● 2020/02/15   初賽 (微電影類),作品收件截止
● 2020/03/       決賽入圍公布
● 2020/04/       決賽暨頒獎典禮
更多詳細資訊http://award.ysed.org.tw/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