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資安系列競賽-資安故事微電影徵件,即日起至2019/10/31(四)17:00截止
公告日期:2019-10-17 13:48:22

2019資安系列競賽-「資安故事微電影」徵件



▶ 比賽說明
為推廣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對資通訊安全的認知,舉辦「故事微電影獎」徵選,藉由學生的創意結合資安時事,創造出生動活潑的影片,向大眾宣導在日常生活中各項資通訊安全的重要。

▶ 競賽主題
年度徵選主題:即時通訊安全
透過網路可以達到即時傳送、接收資訊的特性,以及行動裝置使用率的普及下,即時通訊、協作平台、社交媒體等軟體已成為人們日常溝通、傳遞訊息的便利工具;然而這種簡易操作的電子通訊模式,雖然提供通訊的效率,同時也隱含被利用作為散播惡意程式、社交工程、網路詐騙等安全風險議題。藉由活動主題推廣期使全民增加不同層面的資安知識。

● 2019/10/31   報名收件截止
● 2019/11/15   初審
● 2019/11/20   公告決選隊伍
● 2019/11/25   決選作品簡報檔繳交截止(12:00前)
● 2019/11/26   決選暨頒獎典禮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cybersecurit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