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11屆「健豪盃」設計大賽,即日起至2020/03/31(二)截止
公告日期:2019-12-25 10:14:19



▶ 比賽說明
健豪盃設計競賽自2010年舉辦至今已正式邁入第11個年頭,每年都獲得熱烈迴響,參賽組數屢創新高,是台灣設計產業指標性競賽,健豪印刷為提昇國人專業實務、設計創新能力及攝影風氣,落實創意構想,特建立—實務設計競賽平台,定期舉辦「健豪盃設計大賽」,以鼓勵國內優秀設計師發揮創意巧思,展現原創設計力量;建立印刷產業與設計人才間的溝通橋樑,增進印刷產業的競爭力。

▶ 競賽主題:
以呈現新思維、新視野,探索人與生物、自然與環境文化間的關係並彰顯時代 精神的表現主軸為本次競賽主題。

◆月曆類:風景人文如世界景觀、自然生態、水下世界、人文風情、美食文化等。環保議題如動物保育、山林守護、減塑生活、全球暖化等。
◆文創商品類:創意商品圖像,可自行發揮主題須具有系列、整體性風格。

▶ 競賽組別:分成「學生組」及「社會組」
學生組:不限國籍,凡持有中華民國高中(職)、大專院校生及博碩士之學生證(含2020年應屆畢業生),皆可報名參加,未滿20歲 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簽署「作品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
社會組:不限國籍,凡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年滿20歲者皆可參加,參賽人如為外籍人士,需取得中華民國工作許可並於報名時檢附相關證明。

◆投稿件數不限。倘以團隊方式報名者,每組以兩人為限,報名時須填寫一人為代表。
◆同一件作品不可跨類別報名。


● 2020/03/31         收件截止
● 2020/04/             得獎公布
● 2020/05/23         頒獎典禮
● 更多詳細資訊|http://www.gding.com.tw/about/competition_20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