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19屆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即日起至2020/05/25(一)截止
公告日期:2020-03-11 13:44:01



▶ 比賽說明
本設計競賽旨在發掘、培育具潛力與志趣於手提包設計之新秀,並鼓勵國人積 極參與創新設計,而提供設計從業者技術交流機會與競技的舞台,以發揚台灣 本土設計,進而發展出具體可行之創新產品成果,成為獨特的商品並呈現於國 際市場,藉由此競賽作為行銷媒介拓展市場提升銷量,並為產業覓得創意人才 與靈感,蓄積能量。

▶ 競賽主題:『科技生活』
人類迎來數位經濟世代,科技無遠弗屆,而隨身使用的包款也逐漸邁向智慧 化,提供人們更便利、友善的生活型態,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設定使用情境 轉化為生活所需的包款,融入智慧生活的設定或概念(以創意產品設計發想為 主,需要能夠清楚表達其功能、創意的特色與智慧生活連結等),發展包款新 穎功能或用途設計,重新定義現代包款,透過創新的設計靈感,發想出輕鬆應 對現代生活需求的包款,設計出實用兼具科技感的包款產品,皆可作為本次主 題的發想方向。

▶ 競賽方式:
依競賽主題進行系列袋包款式設計(自訂使用情境中可使用的包款),且以一主 題貫穿三種不同的包款設計(如.側背包、後背包、托特包…等),作品需符合主 題概念、市場可行性及創新元素。
 

● 2020/05/25         線上報名截止
● 2020/05/25         初賽收件截止
● 2020/06/11         初賽結果公布
● 2020/06/18         決賽資格確認
● 2020/09/21         決賽收件截止
● 2020/10-11         決賽暨頒獎典禮
● 更多詳細資訊|http://designawards.bestmotion.com
( 目前網站更新建置中,完成建置後可進行報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