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2019-2020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 校園競賽,即日起至2020/05/31(日)截止
公告日期:2020-04-01 16:36:41



▶ 比賽說明
裕隆日產汽車以「成為兩岸汽車產業『產品創新』與『服務創新』的標竿企業」為願景,舉辦「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希望提供青年學子展現創意設計的舞台,讓優秀人才成為台灣產業界的創新種子,發揚創新精神,提昇台灣競爭力。
 

▶ 競賽主題:『DESIGN the future』

題目:NISSAN LEAF for Change
說明:與NISSAN 一同創新生活,用手機創作LEAF創意廣告
新能源移動工具將如何突破框架、改變生活?由你/妳來說!運用手機拍攝創新廣告影片,演繹NISSAN LEAF獨特魅力。

◆ Leading 領先科技
◆ Environment friendly 友善環境
◆ Affordable 經濟節能
◆ Family car 智慧房車
 

▶ 參賽資格:
1.全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學學生(以報名時身分認定,不含在職進修班;應屆畢業生需提供畢業證書及相關證明文件)。
2.符合參賽資格者可跨校科系所組隊參賽,每隊人數1至3人為限。
 

● 2020/05/31         線上報名/收件截止
● 2020/06/             初選
● 2020/06/             入圍決選公告
● 2020/06/18         決賽資格確認
● 2020/08/31         決賽收件截止
● 2020/09/             決賽及頒獎典禮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event.nissan.com.tw/2019designaward/activit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