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2020水保好好玩創意大賽,即日起至2020/06/28(日)截止
公告日期:2020-05-20 09:34:47


▶ 比賽說明
為了促進水土保持教育的推展與落實,透過競賽徵件的方式,鼓勵青年用自己的語言與創意詮釋水保教育觀念,以世代流行的遊戲、圖文繪本、影片等創新概念,將水保教育實踐推廣於日常生活中,齊力為臺灣土地盡一份心力,達到教育生活化的最終目的。

▶ 競賽主題:本次競賽水保內容包含三大主題:「水土保持」、「永續發展」、「農村再生」,每組參賽作品都需符合至少一個以上之主題。

一、水土保持:教育宣導、坡地保育、山坡地管理與土石流防災等
二、永續發展:環境教育、生態保育、生物多樣性、生態友善工程等
三、農村再生:浪漫臺三線及各特色農村行銷推廣、農村產業加值行銷等

▶ 參賽對象
各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以及專業社會人士組隊報名參加,每組成員至少1至5人報名參加,跨校及跨系(所)亦可報名參賽。

▶ 競賽組別:教具創作組、繪本創作組、影音創作組

參賽團隊可選擇至少一組(至多三組)進行報名,本活動初選不分組別將錄取共計20個參賽作品作為優選(同團隊於不同組之作品可同時入選)。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20/swcbcc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