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109年「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即日起至2020/10/05(一)17:00截止
公告日期:2020-07-27 15:36:08


 

▶ 比賽說明

為提倡動手實作風氣與發掘創新實作人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 花金馬分署舉辦「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提供機具設備與空間,鼓勵民 眾將想法實作出成品,讓創新與創意得以實踐,輔以專業顧問諮詢指導,提 升作品商品化的可能性,同時配合競賽頒獎辦理創客成果發表會打造作品展 示舞台,協助連結就業與創業資源,發展新型態就業服務。

▶ 競賽主題

時下 Maker 風潮席捲全球,Maker 所代表的是「動手實作」與「解決問 題」的精神,Maker 所創造的物品範疇並無限制,本競賽為推廣 Maker 精 神,無限定創作範圍與類型,歡迎社會大眾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以關 注自身周遭為前提,思考創意改善生活環境,號召志同道合的創客夥伴組隊 參賽,共同實踐與智造創新思維。

本次競賽分為初賽、複賽兩階段辦理,以期凝聚各領域具創新創意之實 作人才,並藉由競賽為 Maker 們搭建起具互相分享、交流與串連的溝通橋 樑,激盪催生具自造、創造及改造等嶄新元素的作品,以實現更便利的生活 環境,達成「設計生活,由我自造」!
 

●收件日期:2020/10/05 下午5時截止收件
●評選日期:2020/10/12
●入選公告:2020/10/19 下午5時前公布
● 更多詳細資訊|http://extension.mcu.edu.tw/zh-hant/MCU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