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我見‧我創 第三屆佛館文創商品設計競賽,即日起至2021年5月14日(五)截止。
公告日期:2021-02-24 11:19:11

▶ 比賽說明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以教育培養人才」的理念,運用博物館與時俱進的教育功能,連續兩年舉辦「佛教地宮文創商品設計競賽」,讓千年古物轉化現代文創,給予學生一展專長的舞台。得獎作品由專業評審從326件參賽作品中,歷經二次審查,選出前四名,及創意優選八名。藉由展覽,讓各地人士看見青年的創意,從不同視角認識佛教地宮出土文化。

▶ 競賽主題
以佛陀紀念館意象、建築及圖騰,共八項為主題進行發想。

▶ 參賽對象
不限國籍–大專院校(含)以上之在校學生個人或學生團體。

▶ 連絡窗口
佛館行政室 王小姐 07-6563033 分機4117
E-mail:fgsbm0001@gmail.com或fgsbm0001@qq.com

● 更多詳細資訊|http://www.fgsbmc.org.tw/news_exhibition_c.aspx?Id=20190604&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