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二屆世界皮革創意設計大賽,即日起至2021年4月23日(五)截止。
公告日期:2021-03-04 14:41:04


 

▶ 比賽說明
本設計大賽由美國原皮皮革委員會與世界台商皮革業協會、台灣區皮革工業同業公會,共同合作辦理。台灣皮革產業成熟,在世界皮革產業扮演舉足輕角色,80%皮革提供給世界知名的鞋類製造商,有鑑於此,台灣成為四個世界大賽的舉辦地之一,並在第一屆的收件中繳出了四百多件的報名件數,居全球之冠,期待第二屆世界皮革創意設計大賽能夠因為你們的參與,讓台灣的創意設計在國際上更加展露頭角,一起來爭取躍上國際的機會。

▶ 競賽主題:“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 唯真不凡”

年輕設計師及新一代消費者,無疑將引領未來時尚趨勢,參賽者可從皮革的耐久性,永續性,具循環經濟等多功能性特點切入,思考皮革如何產生新的創意發想與運用,為將來的時尚與皮革產業帶來新的觀點,將皮革材料應用於現在與未來的時尚市場。

本次(時尚設計、鞋類設計、配飾設計類)金獎獲獎者,將有機會刊登於英國知名時尚雜誌ROLLACOASTER,參賽者亦可從時尚雜誌編輯角度出發,考慮畫面拍攝效果,進行設計發想,從而提出具有創新性、突破性的的設計觀點與作品。


▶ 參賽對象
1. 對於皮革產業與皮革材料有興趣,同時具台灣在籍藝術設計相關科系之大專院在校生身份者(含碩博士等研究生)皆可報名。
2. 參加本大賽,請上獎金獵人網站登錄成為會員,線上填寫報名表並同意本大賽相關規範,依照本簡章規定的時間和上傳作品,即可參加。
3. 得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至多三人為限。報名時需推派一位代表人,作為主要通知聯繫窗口。

▶ 連絡窗口
若有報名相關問題,請來信到 RLSD@twdw.org或致電大賽執行單位 02-23889366 。

● 活動報名網址:獎金獵人線上報名平台: https://bit.ly/38RYJES
(本大賽採取網路線上報名,恕不接受紙本交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