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21屆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即日起至2022/4/25(一)報名截止
公告日期:2022-02-16 11:28:45



▶ 比賽說明

本設計競賽旨在發掘、培育具潛力與志趣於手提包設計之新秀,並鼓勵國人積極參與創新設計,而提供設計從業者技術交流機會與競技的舞台,以發揚台灣本土設計,進而發展出具體可行之創新產品成果,成為獨特的商品並呈現於國際市場,藉由此競賽作為行銷媒介拓展市場提升銷量,並為產業覓得創意人才與靈感,蓄積能量。

▶ 競賽主題:『永續 結構』

近年來世界各地氣候變遷日益嚴峻,過量廢棄物已讓地球無法喘息。本次主題聚焦在『永續 結構』,透過使用創意素材、環保材料等,搭配以使用者的生活需求為導向的袋包結構設計,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特殊用途或功能的袋包版型,提升袋包材料創新應用、收納結構、攜帶功能與使用價值,達到適合外出的多功能包款。希望透過精妙設計帶來精緻產品,提供人類更美好的未來生活。請以現有的材料/技術為基礎,於設計中詳述袋包使用情境與包款特色功能或材料。


▶ 參賽對象

1.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對此競賽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體皆可免費參加,惟團體組隊參加者,每組以三人為限。
2.此競賽執行單位所屬人員與當屆評審委員皆不得參加。

● 活動報名網址:http://designawards.bestmotion.com/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