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2022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即日起至2020/10/17(一)網站報名截止
公告日期:2022-09-20 09:00:32


 

▶ 比賽說明
 

為提升台灣學生實際創新及材料應用能力、降低學用落差並強化實務教學與產業接軌,台灣康寧自2015年起針對台灣大專院校以上青年舉辦「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旨在鼓勵台灣青年,應用玻璃、陶瓷、光纖,發想解決生活問題的創新產品或方案,將康寧百年創新精神與材料科學的專業知識注入競賽中、協助鍛鍊台灣學子的創新肌肉,養成自身無可取代之競爭力。
 

此競賽不需產出實際成品,亦不需購買任何材料,僅需隨賽程遞進,繳交初賽書面文件、進入決賽者參與口頭簡報評選。競賽活動包括:網路報名、網路繳交初賽提案書、初賽評選階段、創星工作坊、決賽口頭簡報評選、以及頒獎典禮。
 

▶ 競賽主題:點滴循環,萬代未來

永續發展已成現代顯學,循環經濟更是未來重要的全球課題,為向台灣大專院校學生推廣循環應用思維,第八屆康寧創星家以「循環」為題,鼓勵運用玻璃、陶瓷、光纖,結合循環經濟思維,發想創意解決方案。
 

● 2022/10/17 網站報名截止
● 2022/11/07 初賽提案書繳交截止
● 2022/12/23 決賽暨頒獎典禮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