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外] 2023 LEXUS LDA全球設計大賞徵件,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6日(日)截止。
公告日期:2022-09-20 09:15:04


 

▶ 比賽說明

Lexus Design Award 相信設計能造福世界。
LDA 期望設計師能為不同情境的人設身處地著想、思考未來社會將面臨的挑戰、提出別出心裁並創新的解決方案,藉此提升每個人的幸福感。
結合了想像力、迷人的設計、縝密的解決方案,設計便能為全體人類與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 競賽主題:Design for a Better Tomorrow 設計更美好的明天

2023 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開放任何符合主題-“Design for a Better Tomorrow”(設計更美好的明天) 之作品,並需符合以下三項準則:
■ Anticipate 滿足人類未來需求
概念與設計是否引領未來潮流,率先掌握使用者體驗及社會需求?
■ Innovate 創新的設計概念
設計是否在提案及執行上展現新思維及原創性?
■ Captivate 令人著迷的設計
設計在概念及執行上,是否吸引人並深獲青睞?

●報名時程

2022/07/28(四) 16:00 - 2022/10/16(日) 23:59 (台灣時間)

●免費中翻英服務

  • 因應全球大賽為全英文填寫參賽報名機制,我們推出免費中翻英服務與代報名上傳服務(到9/30止),解決同學們在英文撰寫上面的困擾。
  • 老師如有大量件數需協助中翻英、代報名上傳服務,歡迎回覆信件與我們聯繫(或加入賴群),我們將為老師們安排翻譯協助的檔期。

● 更多詳細資訊|http://www.ld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