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七屆2022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五)截止。
公告日期:2022-09-20 11:20:12

 

▶ 比賽說明

「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於2015年由台灣Panasonic集團所舉辦,自2018年起邀請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台灣中油配合國家能源政策,積極推動綠能政策,台灣中油善用全台近2,000家自營與加盟站布點緊密的特性,率先建置電動機車充換電站,今年目標達1,000站,展現從石化能源轉向綠色能源目標。
 

▶ 競賽主題


2022年第七屆競賽活動的四大組別,分別為「綠色永續居家生活通用設計組」、「綠色永續居家生活創意商品設計組」、「綠能加油站創新提案設計組」和「智綠能微電影設計組」。本活動延續前六屆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的精神,讓創造美好生活的核心精神從校園、城市開始深耕,激發學子們對「淨零碳排與智慧低碳生活」創意的新火花。此外,隨著新南向國家中產階級大量興起,內需消費潛力龐大,為了積極開發下一個潛力之市場,本屆活動同樣邀請在台灣就讀中的新南向國家學生們,以自組團隊或和台灣學生們合組團隊形式共同參與競賽,期望透過本次活動增進彼此的了解,進而深化人才交流和培育優秀人才之目的。
 

▶ 參賽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之在校生(含碩士、博士)

● 2022/09/30 報名截止
● 2022/10/31 入圍決賽名單公告
● 2022/11/21 決賽隊伍繳交「海報」電子檔及「決賽作品說明影片」
● 2022/12/08 決賽暨頒獎典禮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greenlife.k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