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外] James Dyson 2023 設計大獎,即日起至2023年7月19日(三)截止。
公告日期:2023-05-23 15:36:40


▶ 比賽說明: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由 Dyson 盈利資助的工程教育慈善機構 James Dyson 基金會營運,自 2005 年首次比賽以來,已貢獻超過 1.4 億英鎊以支持教育和慈善相關的突破性設計,且已資助高達 285 項發明作品。

James Dyson 致力發揚工程師改變世界的力量,而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為其中一部分,旨在鼓勵青年工程師應用在校園中習得的理論知識,透過科技設計提出有效改善生活、全球議題的解決方案。


▶ 參賽資格:
 

  • 個人參賽:過去四年內,至少修讀一個學期的工程或設計相關的本科或研究生課程。
  • 團體參賽:團隊中至少有一名團隊成員須曾修讀工程或設計的科目。團隊所有其他成員需在(或在過去四年間)本科或研究生課程中至少入學一學期。所有團隊成員需在同一國家攻讀或學習過。


● 詳細競賽資訊: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6gpl2ud14a59b7m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