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競賽資訊
[國內] 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即日起至2020/01/15(一)報名截止
公告日期:2019-12-13 16:18:45

▶ 比賽說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於2011年創立,以「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為理念,融合新聞網站和雲端概念,是台灣第一家社群新聞網站,同時也是世界華人雲端新媒體的領航品牌。

▶ 競賽主題
為鼓勵學生及民眾發揮創意美化捷運空間與發掘新生代創意設計人才,ETtoday將舉辦「第一屆東森盃捷運車站設計策展大賽」,以寵物、節慶、環保議題作為設計主題,為捷運車站進行車站設計及策展以增添色彩。

▶ 競賽組別:分成「專業組」及「一般組」
專業組:限定全國各大專院校(含科大、技職院校)設計傳播相關科系以及對設計有興趣的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需由一位指導教授偕同一至四位學生組隊參賽。
一般組:不限人數,人人皆可參賽。

▶創作範圍
專業組:針對B1大廳層的整個捷運車站空間進行設計
一般組:針對指定的燈箱或壁貼擇一設計

● 2020/01/15         線上報名截止
● 2020/02/17         作品收件截止
● 2020/02/18-29   網路票選(初選)
● 2020/03/02-13   評審審查(決選)
● 2020/03/16        公告結果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events.ettoday.net/metroaward2019/

 

附件:
活動辦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