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最新公告
[公告] 臺科大設計週「敲敲」開幕,2019/07/01~07/07
公告日期:2019-07-01 10:35:29

臺灣科技大學設計系在老師與學生們一年的努力之下,同學們的設計成果將展現於臺科大設計週這個舞臺,臺科大設計週是設計系一年一度的活動,活動集結了工作坊、表演、論壇、演講,設計週致力標舉臺科設計的品牌特色以及建立學生們在課堂之外大展身手的舞臺。今年2019,設計週的主題為「敲敲」,意旨透過設計傳遞、衝撞,試圖嘗試、碰觸、敲擊、期待來自未來另一端的回應。誠摯的邀請您參與今年臺科大設計週:主題講座、工作坊成果展、作業成果展等活動。

活動時間 : 2019/07/01(一)-07/07(日)
活動地點 :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開幕 : 07/01(一)13:00-14:30      IB 一樓B展區    
閉幕 : 07/07(日)16:00-18:00      IB101演講廳

作業成果展:看見臺科設計學生作品】
時間:07/01(一)- 07/07(日)10:00 - 17:00
地點:IB 一樓 B展區

設計工作坊:專案成果展出】
工作坊主題為設計週主題「敲敲」之延伸,課程藉由互動性及體驗性設計,帶領學員們從全新的角度理解、感受聲音的各類可能性,學員們將重新詮釋「聲音」的嶄新型態與概念,並為成果策展,發表獨一無二的作品!
時間:07/01(一)- 07/07(日) 10:00 - 17:00
地點:IB一樓 大用工坊

主題講座

【7/1(一)主題講座A - 設計任意門 WOOSH!】
講師有『圖文不符創辦人-張志祺』、『Fourdesire-陳威帆』。將由兩位優秀的老師為我們分享他們探索設計領域以外的過程,以及如何應用設計和過往經驗創造出嶄新的有趣的聲音。
時間:07/01(一)18:00 - 21:00
地點:RB-105 演講廳

【7/6(六)主題講座B - 設計節奏式 BEAT!】
講師有『尹國賢』、『鄭陸霖』。兩位老師將帶來在設計執行的過程如何掌握創作的節拍,以及與設計團隊合作的經驗分享。
時間:07/06(六)18:00 - 21:00
地點:RB-105 演講廳

【7/1、7/6主題講座*時間若有更動,以粉專發布為主】
17:30  觀眾進場
18:00  講座開場
18:10  上半場
19:10  中場休息
19:20  下半場
20:20  Q&A
21:00  講座結束

以上活動皆歡迎您參與,若您有意願,請回信告知將參與哪些活動或方便出席時段(例:我會出席開幕活動、參加主題講座B!),我們會為您預留講座席位及安排接待人員,活動前會再寄送行前通知您。
感謝撥冗閱讀,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TTDW 設計週 粉絲專頁

Behance Portfolio Reviews NTUST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