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EARCH NOW
最新公告
[公告] 109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公告日期:2020-03-30 13:45:15



DIGI+Talent
109年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4/1學生開始報名,先修課程上線

本計畫依據行政院 【 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案(2017~2025年) 】 為聚焦在網路服務/電子商務(如:電子商務、跨境電商、網路服務、社群媒體、FinTech等)、資料科學與數據分析(如:巨量資料分析、語意分析等)、智慧內容(如:AR/VR、3D設計、UI/UX設計等)、智慧聯網(如:物聯網、雲端運算、聯網通訊技術、資訊安全、機聯網等)以及人工智慧(如:深度學習、機器學習等)等領域的培育資源,鏈結全球MOOCs資源,提供學生國內外數位經濟相關課程並開設進階及專業實體課程,提供6個月密集性的人才加速培育機會。

【標的一】 在於推動實務專題研習模式,鏈結產學研培育能量,順利接軌產業加速培育跨域數位人才。
【標的二】 在於創建國內唯一的網路學院,活用網路學院課程資源成為國內外跨域數位人才培育的領頭羊,活用網路學院課程,加速人才培育。

◆ 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digitalent.org.tw/index.html
◆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giplustalent/